Tuesday, May 3, 2011

老鼠

上次的我的部落各有提到要买 的老鼠。我终于买了
!但不是上次提到的CM STORM SENTINEL ADVANCE 而是CM STORM ZERO G 。其实这两个老鼠外形是一样的,只是 CM STORM ZERO G 是CM STORM SENTINEL ADVANCE 的改良版。在我还没到ALL IT Hypermarket - Lowyat 之前我是不知道着老鼠的存在,因为太新了,连网站也没有,review也很少。原本是不想买它的,因为它比CM STORM SENTINEL ADVANCE贵 RM70 , 但看在这新的包装有送mouse pad 和 game - Horizon 所以就买下它了。因为一个小小的mouse pad (CM STORM)就要RM 3X-4X,算起来差不多一样!

这老鼠用起来蛮好的,可以调它的敏感性!所以在不同的平面上也发挥得很好!但有点重,说是可以调它的重量但它那小小的铁块拿了出来又不知道要放到哪!最后就决定不拿出来了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哇,你的华语好像进步了咯。。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华语又没有进步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帮助!因为我不是很注重华语,如果是英文就很好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下次借我玩2天啦 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dun wan... later my mouse become hello kitty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haha..i lke tiz reply, laugh sei me ler XD

    ReplyDelete